網賺新手教學

什麼是網賺?
就是網上賺錢。你只要通過你的電腦,連上網絡,就能賺到金錢。
這些錢哪裡來的?
每家公司/網站每年都總有一筆錢用來宣傳/谷人氣。而我們賺的主要就是這一類的錢。
這些錢合法?
絕對合法。
如何收錢?
一般通過paypal 收款,再由paypal轉到自己的銀行戶口裡。只要超過港幣1000元,paypal不會收取提款手續費。

賺得多嗎?
你一開始時的確會覺得很慢。這是因為你的戶口需要一點點的時間經營。
我2014年12月開始認真玩,結果一個月拿了$20美金。
到了2015年,每個月大約$200美金。未來希望可以更高。都是那一點,你只要勤力地做,要升比較快。
admin 我做左一年已經夠比半年大學學費了。


會花我很多時間嗎?
不會。每天十來分鐘可以完成。
我需要先比錢、投資嗎?
不用。你投資只會是你一天的十來分鐘,除此以外,可以不用投資。
那麼我作為新手,應該由邊個開始?
其他網站會比一大串list 叫你去註冊,本網站不會這樣做。
他們狗屎垃圾咩都放出黎。而本網站管理員一定有實試實收過好賺易賺先會推介比大家。
本網站只會推介兩個。你冇物時間,就做最好賺的那一個。行有餘力才搞其餘個個。
唉。上一期某二十蚊本既電腦雜誌教人網賺,
依我看來,實在未入門。黎呢度睇咪得lor


最好賺的站: ysense  立即註冊:https://ujetso.page.link/ysense
這個站的個別介紹: http://hongkongearn.blogspot.com/2015/11/clixsense.html

排名第2的站: neobux   立即註冊:http://goo.gl/nVvcD1
這個站的個別介紹: http://hongkongearn.blogspot.com/2015/11/neobux.html